当前位置:首页 >> 特殊教育 >> 教科研工作 >> 正文
幼儿语言教育学科组开展教研活动
来源: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系  作者:  编辑: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系  日期:2020-12-15  点击率:498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20201214日7:00幼儿语言教育学科组郑莹莹、景龙泉、王进源、杜李梦丝四位老师通过钉钉开展线上教学研讨活动。

本次教研主要围绕以下三个方面进行

首先,针对学期结束教学资料收集检查工作,郑老师通知大家1216日前,将本学期的教案PPT以及教学总结到她的邮箱。

接下来,期末考查工作进行详细安排。本学期学科组涉及到三种学制的学生考核,分别为五年一贯制三年制及18级中澳班,郑老师针对不同学制的考察内容对学科组老师们进行了分工。

最后,大家就学前教育资源库建设进行了研讨。郑老师提到,大家可针对五种类型的语言教育活动进行资源的整理和收集,可先思考本人擅长的内容进行教案撰写和修改,待下学期开学时可以进行教学活动的录制,为课程的教学及专业建设扩充资源。

片一:学科组老师们讨论本学期考查形式与内容)

作者:
编辑: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系
上一篇: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系幼儿园班级管理学科组入园实践活动简报
下一篇:儿童生理教研室入园简报
网站声明 | 网站管理
电话:0851-82519065   传真:0851-82519065   校址:贵州省清镇职教城时光校区   邮编:551400
ICP备案:黔ICP备13002881号-1   贵公网安备 52018102008113号   Copyright©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隐私及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