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系新闻 >> 正文
学特系党总支组织开展《师说·思索》
立足岗位作贡献,学习身边好榜样 主题党日活动简报
来源: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学院党总支部  作者:费殊靓  编辑: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系  日期:2023-10-31  点击率:363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通过学习身边榜样为全系教师赋能,激励全系教师爱岗敬业,做到心中有大爱、肩上有责任。学特系党总支2023年10月30日在学前合班教室三组织开展了《师说·思索》——“立足岗位作贡献,学习身边好榜样”主题党日活动。

(图一)学特系副主任赵俊对工作提要求

(图二)优秀教师代表分享先进事迹

主题党日活动开始学特系副主任赵俊首先结合近期工作重点为全系教师介绍了特殊教育师范认证的重要性,并鼓励教师结合师范认证工作要求,立足工作岗位,踏实做好迎接工作。接下来,胡云、樊高英等9名优秀教师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享了在岗位上积极奉献的事迹和感悟。其中樊高英老师通过幼专人的第10个年头、成为中共党员的第18年以及其曾祖父投身革命、英勇抗日为掩护群众而牺牲的85年,从10、18、85这三组数字表达了她继承先辈遗志,传承革命精神,扎根三尺讲台的决心。王敏老师分享了她从教16年来的心路历程,在教学、教务、指导学生还是抗击疫情志愿服务工作中,都体现了一名优秀党员教师的奉献与担当。听了9位优秀教师的事迹分享,在场教师无不为之动容并献上了热烈的掌声。活动最后,学特系党总支副书记刘世勇对此次主题党日进行了总结,鼓励全系教师要在榜样的引领下,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学校和系部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图三)刘世勇副书记进行总结

这是一次非常重要的活动,也是学特系党总支组织党员教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环节。当前,我国正处在一个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蓬勃发展,各行各业都需要教育工作者来培养出更多优秀的人才。因此,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足岗位,以实际行动为教育事业作出贡献。同时,也要学习身边优秀,学习身边好榜样,弘扬他们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激励广大教师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水平。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系教师听到了身边优秀老师分享的经验和感受。她们有的在教育教学过程中取得了卓越的成就,有的在科研领域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有的在管理岗位上展现了出色的才能和成绩。她们的经验和故事让全系教师深受启发和教育。通过这次活动,有利于党员教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党员教师纷纷表示,将始终坚守教育初心,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水平,更好地履行教书育人的职责,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教学水平,为培养优秀人才作出更大的贡献。

中共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系总支部委员会

2023年10月30日

作者:费殊靓
编辑: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系
上一篇:组织课程组公开课 开展集体磨课研课
下一篇: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系党总支开展
网站声明 | 网站管理
电话:0851-82519065   传真:0851-82519065   校址:贵州省清镇职教城时光校区   邮编:551400
ICP备案:黔ICP备13002881号-1   贵公网安备 52018102008113号   Copyright©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隐私及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