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系新闻 >> 正文
贵阳幼高专幼儿教育学教研室教研活动简报(九月第一期)
来源:教育学教研室  作者:游佳  编辑: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系  日期:2023-10-09  点击率:373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贵阳幼高专幼儿教育学教研室教研活动简报九月期)

 

2023年92712:00,幼儿教育学教研室进行了九月第一次集体教研活动,教研会地点为积学楼与201教室,由游佳老师主持,参会人员为王佣、王敏两位本学期承担《学前教育学》教学工作的老师。

本次教研活动主要有两个议程:首先,为发展教师教学技能,加快教师专业成长,以及响应学校“四说”工作的要求,由游佳老师牵头进行《学前教育学》课程的“说课程”活动,教研室三位老师轮流进行,要求人人过关、人人熟悉。其次,游佳老师就本学期不同专业和班级的《学前教育学》课程教学情况与两位老师进行了简单询问,大家针对教学中的主要困惑进行了经验交流,在教研的最后游佳老师向大家通报了本学期教研室申报贵州省省级优质课程的工作进度,并对优质课程建设内容进行了分工。

教研活动的最后,系教务科王佣副科长为本学年承担“青蓝工程”老带新工作的指导老师颁发了聘书,鼓励老师们秉承教育热忱,互相结对、加速成长。

 

1:游佳老师进行《学前教育学》说课程

2:本学期任教《学前教育学》的三位老师进行教学研讨

作者:游佳
编辑: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系
上一篇:深化改革 不断前行
下一篇:贵阳幼高专幼儿教育学教研室入园实践简报(九月第一期)
网站声明 | 网站管理
电话:0851-82519065   传真:0851-82519065   校址:贵州省清镇职教城时光校区   邮编:551400
ICP备案:黔ICP备13002881号-1   贵公网安备 52018102008113号   Copyright©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隐私及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