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之窗 >> 正文
清镇市机关幼儿园中央分园实习简报
来源: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系  作者:  编辑: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系  日期:2021-05-12  点击率:1790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为提高准幼儿教师的专业技能,在实践中通过观摩和学习了解幼儿园课程的设计与实施,511日,我系三年制大专201919班的21名实习生在曾荣老师的带领下,进入清镇市机关幼儿园中央分园开始为期2周的实习。

为帮助实习生了解幼儿园的管理要求与指导安排,园方代表保教主任龙老师对实习生进行了实习动员,就实习期间的作息安排、纪律要求和集体教学活动示范观摩课进行了一一介绍,并面对面建群,以便园方对实习生进行管理和沟通,及时进行指导。

为帮助实习生更好地完成系部预设的实习目的,曾荣老师在与幼儿园沟通协调相关实习指导工作的基础上,对学生也进行了动员,特别就如何与本班指导教师的沟通事宜进行了指导,鼓励学生主动积极与指导老师进行沟通,在寻求专业指导的基础上,合理表达相关诉求。

本次实习在二年级下学期进行,将帮助学生积累幼儿园课程的实践经验,提升学生校内五大领域课程学习的专业技能。

(图片一:园方对学生进行实习动员)

 

(图片二:系部带教老师曾荣与园方进行沟通)

 

(图片三:学生组织幼儿过渡环节)

 

作者:
编辑: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系
上一篇:清镇市机关幼儿园中央分园教学观摩课简报
下一篇:2020级特殊教育1班赴观山湖区禾圃特殊儿童康复中心见习简报
网站声明 | 网站管理
电话:0851-82519065   传真:0851-82519065   校址:贵州省清镇职教城时光校区   邮编:551400
ICP备案:黔ICP备13002881号-1   贵公网安备 52018102008113号   Copyright©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隐私及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