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之窗 >> 正文
2020级特殊教育1班赴观山湖区禾圃特殊儿童康复中心见习简报
来源: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系  作者:  编辑: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系  日期:2021-05-12  点击率:1744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2021年5月10日上午,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与特殊教育系2020级特殊教育1班的18名同学在胡云老师的带领下前往观山湖区禾圃特殊儿童康复中心开展为期两周的教育见习活动。

本次见习是2020级同学自入校以来进行的第一次专业见习,此次专业见习的目的是让学生了解特殊教育行业企业一线的发展状况,亲身感受、体验特殊的教学对象、采用的干预方法、训练措施等内容,引导培养专业学习的态度、加深对所学专业的认可度、培养特殊教育的专业情怀。

    上午9点,2020级特殊教育1班的18名同学按时进入到机构,在机构负责人龙老师的引导下参观了机构的教育教学及康复训练的环境,之后龙老师对机构的教学、康复课程开展等情况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对同学们的跟岗见习进行了安排。

最后,机构负责人表示,将会按照学校的实习计划和要求,做好此次学生的见习活动安排,从管理和教学上,进行组织和安排,确保每位同学都能够有所收获。学校带队实习的胡云老师再次强调了学生实习期间的注意事项,提醒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学校和机构的管理规定和要求,同时实习期间要细心观察、善于思考、虚心求教,认真圆满完成此次见习活动。

(照片一:学生在观摩机构老师开展训练)

 

(照片二:学生在认真记录训练过程)

(照片二:学生带领孩子做游戏

 

 

作者:
编辑: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系
上一篇:清镇市机关幼儿园中央分园实习简报
下一篇:“筑梦逐梦,你我同行”——优秀毕业生返校宣讲系列活动简报
网站声明 | 网站管理
电话:0851-82519065   传真:0851-82519065   校址:贵州省清镇职教城时光校区   邮编:551400
ICP备案:黔ICP备13002881号-1   贵公网安备 52018102008113号   Copyright©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隐私及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