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特殊教育 >> 教科研工作 >> 正文
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系入园调研简报
来源: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系  作者:  编辑: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系  日期:2021-03-05  点击率:822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2021年3月3日上午11点,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系副主任赵俊、景龙泉,特殊教育专业负责人胡云、实训中心方银辉老师一行四人,前往贵阳双龙新区昕霖教育中心下属太阳谷融合幼儿园开展调研活动。

此次调研活动得到园方负责人江老师、龙老师的热情接待。在机构负责人的带领下,首先参观了融合幼儿园的建设,并对融合幼儿园的运行做了简要介绍。在接下来的时间中,双方在专业建设、学生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就各自的需求进行了讨论,经过深入的交流讨论,在校企合作共同探索实施现代学徒制、引企入园等方面双方初步达成了意向性的合作,这为下一步的双方具体合作开启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图片一:老师们正在深入交流中)

 

作者:
编辑: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系
上一篇: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系开展融合教育研讨会
下一篇: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系《幼儿园班级管理》课程组教研简报(2021年度第一期)
网站声明 | 网站管理
电话:0851-82519065   传真:0851-82519065   校址:贵州省清镇职教城时光校区   邮编:551400
ICP备案:黔ICP备13002881号-1   贵公网安备 52018102008113号   Copyright©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隐私及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