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系新闻 >> 正文
学特系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庆元旦、迎新年”
来源:  作者:  编辑: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系  日期:2021-01-03  点击率:431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为感谢大家在2020年的辛苦付出,迎接充满期待的2021年,学前与特殊教育系于1231日邀请我系全体教职工欢聚在学前合班教室2开展“庆元旦、迎新年”活动,校宣传部长况怡兰一同参与。活动由我系副主任景龙泉及学生科长杨宇主持。在系部综合科工作人员的精心策划及安排下,新年氛围更显浓郁。

(图片一:两位主持人主持活动)

活动开始,系部团委书记王纪政为大家讲解了我系徽章的制作方法,并带动大家一起制作了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的徽章。随后,大家纷纷通过扫描屏幕上的二维码送上自己的新年祝福。

此外,综合科还策划了“包饺子”活动,老师们大显身手,不一会儿,丰富的食材就成为了桌上一盘盘的“辫子饺”、“三叶饺”、“月亮饺”、“大饼饺”......象征着学特系大家庭,老师们虽来自四面八方、各有特色,但又积极向上、团结一致。

(图片二:大家各自制作属于自己的学特系徽章)

(图片三:包饺子活动)

活动过程中,系部为大家精心策划四轮抽奖活动和“福”字活动,每轮抽奖活动都会从现场随机请一位嘉宾上台为大家抽奖,其中三等奖8人、二等奖6人、一等奖2人、特等奖2人。获奖的老师们满脸喜悦并向大家送上了满满的新年祝福。“福”寓意着幸福,也代表着福气、福运,所以大家描的“福”字越多,意味着在新的一年里福气和福运也会更多。大家用钉钉扫描二维码开始描绘各种字体的“福”进行积分,分数排名前8名的礼物为学生科黎泽泽老师和教务科吴纸红老师现场为大家书写的新年对联一副,同时黎老师和吴老师也祝愿大家新年快乐,在新的一年里喜事连连、福气满门。活动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结束。

(图片四:“彩蛋”获奖老师合影)


(图片五:两位老师现场书写新年对联)


(图片六:获对联奖的老师合影)


(图片七:集体合影留恋)

此次活动不仅增进了老师们的,更增进了团队的凝聚力,相信学特系定会在2021年再创佳绩!最后,祝愿大家2021年工作顺利身体健康、牛气冲天

 

作者:
编辑: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系
上一篇: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系学习委员会——2020级学生晚自习活动
下一篇:2018级特殊教育专业毕业生技能考核简报
网站声明 | 网站管理
电话:0851-82519065   传真:0851-82519065   校址:贵州省清镇职教城时光校区   邮编:551400
ICP备案:黔ICP备13002881号-1   贵公网安备 52018102008113号   Copyright©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隐私及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