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特殊教育 >> 教科研工作 >> 正文
儿童生理发展学科组教研简报
来源: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系  作者:  编辑: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系  日期:2020-12-11  点击率:509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2020年12月10日9点,儿童生理发展教研室教师李俊祺、秦铭、李冬梅、钟丽、林梦娴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实验幼儿园进行入园教研。

首先,教师们参与了幼儿园开展的幼儿身高、体重体检项目,帮助幼儿测量身高和体重;其次,在测量中参与组织幼儿排队,指导幼儿正确穿脱衣裤;最后,老师们与幼儿园保健医展开教研,各位老师讨论后表示能把自己的专业知识与幼儿园实践结合起来对专业教学是非常有意义的,并对体检后的数据录入与分析、专案管理等相关事项进行了梳理。

通过此次入园教研,老师们总结了体检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并反馈给保健医,园方表示会总结经验,改善不足,下次把体检工作做得更好,老师们也提出要始终保持终身学习的态度,真正在实践中做到促进儿童的生理发展和健康,让专业理论和实践结合落到实处。

(图片一:教研室老师测量幼儿身高和体重)

 

(图片二:教研室老师对本次参与幼儿体检进行总结)

 

作者:
编辑: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系
上一篇:儿童生理教研室入园简报
下一篇:学特系学前儿童健康教育活动指导课程入园教研简报
网站声明 | 网站管理
电话:0851-82519065   传真:0851-82519065   校址:贵州省清镇职教城时光校区   邮编:551400
ICP备案:黔ICP备13002881号-1   贵公网安备 52018102008113号   Copyright©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隐私及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