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之窗 >> 正文
贵阳幼高专学前与特教系组织学前教育专业2019级五年一贯制1、2班同学召开实习动员大会
来源: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系  作者:  编辑: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系  日期:2020-11-25  点击率:1217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学特系学前教育专业2019级五年一贯制1、2班的同学即将前往幼儿园开始为期一周的见习工作,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见习任务树立积极正确的见习态度明确见习期间的各项规章制度,11月23日下午三点,学特系教务科杨茂诗老师组织同学召开了本次习动员大会,会议在积学楼2-1教室举行。

杨老师首先对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作了细致说明围绕专业素养个人安全、见习资料等几方面展开。杨老师强调,同学们在见习过程当中要展现出自己学前学子的专业形象,将自己的安全放到第一位,并且注意完善并保存各项见习所需资料。

此外,杨老师再次强调了见习期间的规章制度要求同学们不仅要遵守校的规章制度,还应该遵守实习基地的各项制度与要求,尽心尽力地完成见习任务,做到平平安安见习,快快乐乐实践。

预祝2019级五年一贯制1、2班的同学们在见习期间收获满满!

      (图片:杨老师给同学们说明见习期间注意事项)

  (图片:五年一贯制12班的同学们认真听讲见习事项)

作者:
编辑: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系
上一篇:学前与特殊教育2019级项目课程开题简报
下一篇:学前与特教系召开2020级班长与学习委员会议
网站声明 | 网站管理
电话:0851-82519065   传真:0851-82519065   校址:贵州省清镇职教城时光校区   邮编:551400
ICP备案:黔ICP备13002881号-1   贵公网安备 52018102008113号   Copyright©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隐私及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