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特殊教育 >> 教学情况 >> 正文
学特系2019级特殊教育3班赴昕霖康复中心实习总结简报
来源: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系  作者:  编辑: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系  日期:2020-11-07  点击率:1236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2020116日,学特系2019级特殊教育3班蔡丁兰、林夕婷等五位同学在昕霖康复中心的教学实习圆满结束。昕霖康复中心实习指导教师王老师对五位同学的实习情况进行了总结,认可了五位同学的专业能力和专业素养。

在本次实习中,五位同学亲身感受了昕霖康复中心的教学环境和教学内容,同学们结合自己在课本中所学的专业知识,在这次实习中从观察、记录以及与孩子的接触中去体现特殊教育的专业性。

图片包含 建筑, 人, 运动, 体育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片:昕霖指导王老师与特教193班实习学生在实习地点合影)

此外,在这次实习中,同学们也学会了发现问题、独立思考、团队合作、相互讨论的教学方式方法。她们的优良表现为这次的实习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作者:
编辑: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系
上一篇:学特系2018级特殊教育班学生赴我校自闭症康复中心实习简报
下一篇:学特系2019级特殊教育3班赴贵阳幼高专自闭症康复中心实习结束简报
网站声明 | 网站管理
电话:0851-82519065   传真:0851-82519065   校址:贵州省清镇职教城时光校区   邮编:551400
ICP备案:黔ICP备13002881号-1   贵公网安备 52018102008113号   Copyright©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隐私及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