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团工作 >> 正文
在中外战“役”中升华“四个自信”——学前与特教系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
来源: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系  作者:  编辑: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系  日期:2020-10-30  点击率:1643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20201029日下午,我系教师党员陈彦西同志在积学楼1-5为我系积极分子、预备党员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本次党课以“在中外战‘役’中升华‘四个自信’”为主题。

(图一:陈彦西同志正在给我系党员同学上党课)

课上,陈彦西同志首先介绍了我国在2020年新冠肺炎阻击战中取得的举世瞩目成绩,接着从中国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和全球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两个视角出发,通过详尽的数据和典型的案例,在中外新冠肺炎防控对比中升华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再次彰显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和文化的显著优势。

本次党课内容紧密结合时下热点,接地气、有温度,为同学们呈现了一堂有深度、有意义的党课。

(图二:我系同学认真听讲)

经过这堂党课,同学们认识到越是在关键时候,越是能充分体现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政治优势和社会主义制度集中力量办大事的组织优势,“四个自信”发挥出了力量。

同学们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持两个“一以贯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信心,团结一心,保持定力,化危为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

 

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系

2020.10.30

 

 

作者:
编辑: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系
上一篇: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系组织全体教职工召开“双高”研讨会简报
下一篇:学前与特教系组织教师党员开展理论学习及考核
网站声明 | 网站管理
电话:0851-82519065   传真:0851-82519065   校址:贵州省清镇职教城时光校区   邮编:551400
ICP备案:黔ICP备13002881号-1   贵公网安备 52018102008113号   Copyright©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隐私及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