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之窗 >> 正文
学前与特殊教育系2021届毕业生毕业设计开题活动简报
来源: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系  作者:  编辑: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系  日期:2020-09-28  点击率:1097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学前与特殊教育系2021届毕业生毕业设计开题活动于202092711:50—12:30在积学楼2-1教室召开,参与活动的人员有学前与特殊教育系教务科吴纸红老师,以及189班—14班、18级中澳班等各班班长和学习委员。此次活动由吴老师主持,目的是为了提升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对本专业的研究能力和对本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加强所学知识的运用与技能的实际训练。

 首先,吴老师向同学们讲解此次活动的意义和目的,提高学生重视。要求毕业设计主题名称需高度概括,命名应通俗易懂。

    其次,吴老师特从主题设计、教学活动设计、家园共育活动、玩教具设计等各方面为同学们展开详细的讲解。

最后,吴老师就此次活动特别提出要求:每位毕业生必须独立完成毕业设计,切勿抄袭。

 

(图一 :吴纸红老师给大家详细讲解中)

(图二:同学们认真听讲中)

 

                                         学前与特殊教育系教务科

                                             2020927

作者:
编辑: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系
上一篇: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系组织2020级新生开展“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下一篇:学前与特殊教育系9.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
网站声明 | 网站管理
电话:0851-82519065   传真:0851-82519065   校址:贵州省清镇职教城时光校区   邮编:551400
ICP备案:黔ICP备13002881号-1   贵公网安备 52018102008113号   Copyright©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隐私及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