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系新闻 >> 正文
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学院党总支主题党日活动简报
来源: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学院党总支部  作者:费殊靓  编辑: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系  日期:2023-09-15  点击率:305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大力弘扬教育精神,鼓励党员教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2023年9月14日中午12:40,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党员在积学楼二楼党员活动室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致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信”,本次学习由刘世勇副书记主持。

图一:刘世勇副书记主持)

刘世勇副书记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信中对新时代涌现的一批教育家和优秀教师们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和肯定,新征程上,我们党员教师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以教育家为榜样,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自信自强、踔厉奋发,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通过本次对“习近平致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信”的集体学习,全体党员教师纷纷表示一定不负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以教育家为榜样,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培养更多德才兼备的栋梁之才。

中共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系总支部委员会2023914

作者:费殊靓
编辑: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系
上一篇: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系党总支开展
下一篇: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
网站声明 | 网站管理
电话:0851-82519065   传真:0851-82519065   校址:贵州省清镇职教城时光校区   邮编:551400
ICP备案:黔ICP备13002881号-1   贵公网安备 52018102008113号   Copyright©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隐私及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