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系新闻 >> 正文
“党建引领促交流,学税共研谋发展”
学特学院党总支与清镇市税务局党支部开展交流活动简报
来源: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学院党总支部  作者:费殊靓  编辑: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系  日期:2023-10-19  点击率:308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2023年10月18日上午10时,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特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谢俊毓组织党员教师赴清镇市税务局开展了一场以“党建引领促交流、学税共研谋发展”主题的交流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加强双方的了解与沟通,为日后的合作奠定基础。

(图一)谢俊毓副书记同清镇市税务局党支部进行沟通交流

交流会上,清镇市税务局纪委书记曹群对谢俊毓副书记一行到来表示欢迎,随后双方就党建工作中的合作交流进行了深入探讨。曹群书记首先介绍了清镇市税务局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随后提出了以青年干部交流、开展辩论赛、进行廉政教育为切入点,促进党支部间的交流与合作。谢俊毓副书记指出,基层党组织建设需要做到“请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通过党支部间的合作,有利于实现合作共赢,做出党建工作亮点。谢俊毓副书记还表示,针对清镇市税务局党支部的合作交流方案,学特学院党总支将高度重视并通过党总支委员会进一步讨论,以促进支部间的党建活动能够有效开展。

 (图二)清镇市税务局纪委书记曹群介绍支部情况

此次交流活动,旨在探索学校与政府部门党建合作新途径,有利于将“党建+”落到实处。不仅促进了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特学院党总支与清镇市税务局党支部的交流与合作,更有利于双方未来的发展。我们坚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未来的合作定将取得丰硕的成果。

 

作者:费殊靓
编辑: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系
上一篇: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
下一篇:融合智慧AI教室,打磨精品心理课程
网站声明 | 网站管理
电话:0851-82519065   传真:0851-82519065   校址:贵州省清镇职教城时光校区   邮编:551400
ICP备案:黔ICP备13002881号-1   贵公网安备 52018102008113号   Copyright©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隐私及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