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系新闻 >> 正文
特殊教育专业优秀毕业生宣讲简报
来源:  作者:  编辑: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系  日期:2021-06-27  点击率:614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为提升我校特殊教育专业学生专业技能水平,加强同学们的师风师德建设,学前与特殊教育系于2021年6月25日星期五13:30-14:50在知行楼二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了优秀毕业生宣讲活动。此次活动由2015级特殊教育专业优秀毕业生杨敏主讲,特殊教育专业全体同学参加。

首先,讲座开始杨老师向同学们做自我介绍,和大家分享自己的学习与工作经历,用自己的亲身经历鼓励同学们一定要好好珍惜现在的学习生活,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与专业技能,为将来做一个合格且优秀的特殊教师做好充足的准备。

接着,杨老师与同学们分享了如何做一名优秀的特殊教育教师,杨老师说道,作为一名优秀的特殊教育教师专业素养必须要好,专业技能必须要强,具有精进不休的精神,爱学生,热爱自己的职业。为加强同学们的理解,杨老师列举了现实教学中的例子,教同学们如何用理论付诸实践,同学们认真听讲并做记录。此外,杨老师还与同学们亲切互动,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最后,杨老师祝愿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越来越好,祝大家前程似锦,未来可期。相信同学们在听了杨老师倾囊相授的演讲一定受益匪浅,希望2020级与19级特殊教育的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择善而从艰苦卓绝。

 

 

(图一:杨老师分享自己的教学日常)

 

图二:杨老师在进行讲座


作者:
编辑: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系
上一篇:我系召开2017级卓越计划实验班“毕业跟岗实习”动员大会
下一篇: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系“礼赞百年道路 奔向正道青春”校园健康跑活动简报
网站声明 | 网站管理
电话:0851-82519065   传真:0851-82519065   校址:贵州省清镇职教城时光校区   邮编:551400
ICP备案:黔ICP备13002881号-1   贵公网安备 52018102008113号   Copyright©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隐私及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