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系新闻 >> 正文
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系“礼赞百年道路 奔向正道青春”校园健康跑活动简报
来源:  作者:  编辑: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系  日期:2021-06-10  点击率:791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为迎接党的百年华诞,回顾党的建设路程,大力弘扬红色传统文化,传承红色基因,积极发扬抗战时期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凝聚青年大学生不怕吃苦、积极向上的奋进精神,引导青年奔向阳光道路,展现当代大学生的新气象、新面貌,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系于202168日下午16:30在校园内开展“礼赞百年道路 奔向正道青春”校园趣味健康跑活动。

IMG_0919

(图片一:组织参赛人员入场)

此次活动以“礼赞百年道路,奔向正道青春”为主题,以公平、互助为原则,面向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全体同学展开。首先,各参赛小组齐聚知行楼前,主持人作开场发言后,我系党总支副书记刘世勇老师发表致辞。随后,主持人向大家介绍“校园健康跑”活动的内容及要求,此次活动也在主持人洋洋盈耳的介绍下拉开了序幕。

(图片二:刘世勇老师发表致辞)

活动正式开始,在得到比赛开始的指令后各参赛队伍纷纷冲出起跑线,选手们你追我赶,谁也不甘示弱。比赛逐渐进入高潮,参赛选手们神采奕奕、精神饱满,奔跑在校园小道中,与队友们相伴而行,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阳光少年的风采。他们在完成八个赛段且拍照打卡后,怀着跑者那如火的热情,陆陆续续的回到了起点。

IMG_0968

(图片三:参赛队伍“重走长征路”)

IMG_0990

(图片四:参赛队伍“负重前行”)

活动最后,经过一番紧张而激烈的角逐,本次比赛产生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若干。在激昂与欢快的音乐声中我系领导给获奖的队伍颁发了证书、奖章以及奖品。

(图片五:刘世勇老师为获得一等奖的选手代表颁奖)IMG_1097

(图片六:王纪政老师为获得二等奖的选手代表颁奖)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展现了幼专学子不怕吃苦、积极向上的奋进精神,而且对培养良好学风,磨炼坚强意志品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推进创建文明校园都发挥着积极而长远的作用。

IMG_1112

(图片七: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作者:
编辑: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系
上一篇:特殊教育专业优秀毕业生宣讲简报
下一篇:儿童心理教研室入园实践简报(2020-2021第二学期)
网站声明 | 网站管理
电话:0851-82519065   传真:0851-82519065   校址:贵州省清镇职教城时光校区   邮编:551400
ICP备案:黔ICP备13002881号-1   贵公网安备 52018102008113号   Copyright©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隐私及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