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团工作 >> 正文
“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
——学特系党总支赴清镇烈士陵园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系  作者:  编辑: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系  日期:2021-04-21  点击率:1900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教育活动在中共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系总支部开展。2021年4月20日中午12:30,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系总支部党员代表学生代表一同乘车前往清镇市青山园革命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照片一:费殊靓老师主持)

 

来到烈士墓碑前,全体师生怀着一颗对先烈的敬畏之心,在建党一百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借此机会缅怀先烈,感受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在费殊靓老师主持师生集体默哀三分钟,表达对革命先烈的追思与哀悼

 

(照片二:默哀仪式

 

随后,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全体师生为革命英烈敬献鲜花,悼念这些祖国发展和人民幸福而英勇牺牲的革命烈士。

(照片三:学生敬献鲜花


(照片四:教师敬献鲜花

 

最后,在刘世勇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师生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照片五:刘世勇同志领誓)

 


通过开展“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教育活动,让全体师生思想受到洗礼、灵魂受到触动,进一步增强全体师生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激发了全体师生赓续共产党人血脉,凝聚迈向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信心和决心!

(照片六:主题教育活动留影

 

 

 

 

 

中共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系总支部

2021年4月21日

作者:
编辑: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系
上一篇: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系“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
下一篇:学特系总支部第一次党员大会简报
网站声明 | 网站管理
电话:0851-82519065   传真:0851-82519065   校址:贵州省清镇职教城时光校区   邮编:551400
ICP备案:黔ICP备13002881号-1   贵公网安备 52018102008113号   Copyright©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隐私及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