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系新闻 >> 正文
校纪委书记到我系参加调研指导工作简报
来源:  作者:  编辑: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系  日期:2021-04-11  点击率:395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2021年4月9日,学校纪委书记陈尧年一行三人来到我系参加调研指导工作。我系党委副书记刘世勇、副主任赵俊、景龙泉及系部各科室负责人共同参与。

系部党总支副书记刘世勇、副主任赵俊等分别汇报了开学以来的行政、教学、学生管理、党团、师资建设等日常工作,把我系的信息化平台、考评、推优、系刊等分别陈书记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提出了目前系部存在的问题、困惑,并阐述了系部下一步的工作目标。

(照片一:系部党总支副书记刘世勇、副主任赵俊汇报系部日常工作)

(照片二:介绍我系信息化平台日常工作运行)

学校纪委书记陈尧年充分肯定各系部目前的工作成效,以及系部建设诸多方面取得的成绩,尤其对我系的信息化建设平台,着重建议推广到全校,让这些信息平台更稳定,系上和学校工作更加系统化、信息化。

陈书记表示,我系党建、文化、师资队伍等方面的建设工作还有待加强,并对此提出具体明确要求:一、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要加强党建引领、保障作用;二、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以师德建设为先,注重科研和培训交流,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利用平台把优秀教师表扬出来,同时对一直落后的教师进行谈话和帮扶,做到随时关心每一位老师;三、加强系部文化建设,让教师有幸福感、荣誉感、归属感。四、关心学生,热爱学生,加强学生实训、实习环节的管理工作,尤其是对学生实习单位的审核、跟踪管理,系部要多与实习单位沟通交流,及时改进教学内容和教学方式方法;、强化辅导员技能,与时俱进,学习和运用现代学生管理知识。

(照片三:陈书记参观系部党员活动室环境)

(照片四:陈书记参观系部环境建设)

加强系部建设工作是全系教职工的职责所在,陈书记在本次调研指导工作中提出的的五大建议,为我系建设工作提供了非常重要的指引,我系定当竭尽全力创新建设。

 

作者:
编辑: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系
上一篇:特聘行业专家,助力专业发展
下一篇:世界自闭症日:让爱来,让碍走
网站声明 | 网站管理
电话:0851-82519065   传真:0851-82519065   校址:贵州省清镇职教城时光校区   邮编:551400
ICP备案:黔ICP备13002881号-1   贵公网安备 52018102008113号   Copyright©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隐私及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