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系新闻 >> 正文
部署毕业实习情况检查工作会
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系
来源:  作者:  编辑: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系  日期:2021-04-02  点击率:354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转发<教育部职成教司关于进一步加强职业院校学生管理的通知>的通知》(教职成司〔2021〕6号)文件精神,落实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实训中心《关于开展2021年毕业实习情况检查、督察工作的通知》(筑幼高专实训〔2021〕8号)和《关于进一步开展2021年毕业实习实训情况全面检查、排查的通知》(筑幼高专实训〔2021〕11号)要求,我系于4月1日中午在积学楼党员活动室召开毕业实习实训情况全面检查、排查工作例会。

本次会议的参会人员有刘世勇副书记、赵俊副主任、景龙泉副主任、实习实训教研室主任曾荣、学生科科长杨宇、实习实训教研室工作人员骆梅和所有毕业班的辅导员,会议由分管实习实训工作的景龙泉副主任主持。

为提高辅导员对毕业实习情况检查工作的重视程度,景龙泉副主任就本次工作会召开的背景进行了介绍,随后,对照系部毕业实习实训情况检查方案,对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建立以系部领导督导的系部“四级管理模式”开展工作,明确分工、责任到人。 

为帮助直接管理学生的辅导员更好开展工作,系部实习实训教研室曾荣主任和骆梅老师围绕检查工作中毕业生实习台账和实习平台各类资料的提交内容、提交情况和技术支持进行了说明,帮助辅导员梳理工作内容,以便大家提前安排工作,接下来,带班经验丰富的学生科杨宇科长针对学生毕业实习中常见问题进行答疑和经验分享。

为把握毕业实习情况检查的总体思路,系部赵俊副主任和刘世勇副书记就工作开展提出总体要求,指出辅导员要在众多繁琐的工作中,把学生实习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在保证学生安全的前提下开展各项工作,同时,要对工作具有预见性,主动开展工作,提高工作成效。

本次工作会,将进一步加强我系学生校外实习工作管理,保障学生实习实训的安全性和有效性,促进该项工作有序开展。 

照片一:景龙泉副主任总体部署毕业检查工作

照片二:毕业检查工作责任人认真阅读方案

作者:
编辑: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系
上一篇:世界自闭症日:让爱来,让碍走
下一篇:学特系2019级特殊教育班学生赴贵阳至善自闭症儿童成长中心实习简报
网站声明 | 网站管理
电话:0851-82519065   传真:0851-82519065   校址:贵州省清镇职教城时光校区   邮编:551400
ICP备案:黔ICP备13002881号-1   贵公网安备 52018102008113号   Copyright©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隐私及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