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特殊教育 >> 教学情况 >> 正文
2018级特殊教育专业毕业生技能考核简报
来源: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系  作者:  编辑: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系  日期:2020-12-26  点击率:1587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为提高我校特殊教育专业教学质量,促进学生人才培养,提高学生职业素养和职业技能,特殊教育教研室于2020年12月25日早上在积学楼1-1、1-2教室组织开展“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18级特殊教育专业毕业生技能考核”工作,为特殊教育事业培养合格工作者。

首先,本次毕业生技能考核由特殊教育专业教师张心雪、李春燕和王鑫等6位老师,以及清镇市特殊教育学校黄校长和贵阳市精神病康复医院李老师担任本次技能考核评委,2018级特殊教育专业全体毕业生参加考核,2019级特殊教育专业学生参与观摩。

考核时,考生们需进行现场PPT汇报(5分钟),视频展示(5分钟)和答辩(2-3分钟)。在短短的十分钟内考生们需向各位评委汇报本次考核的题目、训练目标、以及达到的效果等。在同学们的汇报和视频展示中,我们看到了特殊教育专业毕业生们优异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职业素养。答辩过程中,面对老师们的提问,考生们从容淡定、对答如流,虚心接受老师们提出的各项建议。观摩过程中,19级特殊教育专业的同学们认真听讲和记录,为今后的学习和毕业技能考核积累经验。

预祝2018级特殊教育专业的同学们取得优异的成绩,希望2019级的同学们通过参与本次技能考核积累学习经验,找到自己学习中的不足并积极改进,为成为一名优秀的特殊教育工作者打好基础。

(图一:考生汇报)

(图二:考生进行答辩)

(图三:考生进行答辩)

 

(图四:学生观摩)

作者:
编辑: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系
上一篇:特教师范认证工作会
下一篇:学特系2018级特殊教育班赴清镇市特殊教育学校实习简报
网站声明 | 网站管理
电话:0851-82519065   传真:0851-82519065   校址:贵州省清镇职教城时光校区   邮编:551400
ICP备案:黔ICP备13002881号-1   贵公网安备 52018102008113号   Copyright©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隐私及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