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特殊教育 >> 教学情况 >> 正文
学特系2019级特殊教育3班赴昕霖康复中心实习简报
来源: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系  作者:  编辑: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系  日期:2020-10-27  点击率:1194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20201026日,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系刘玲潇老师带领2019级特殊教育系3班王梅彩、彭樱紫等五位同学,来到位于金阳的昕霖康复中心展开为期两周的教育教学实习。

这是学前与特殊教育系2019级特殊教育3班的同学们第一次参加教学实习,同学们对实习的环境和教学课程充满了好奇与兴趣。昕霖康复中心实习指导老师王老师对五位同学的来到表示欢迎,并鼓励同学们在实习中多发现问题,提出问题,希望同学们在实习的过程中保护特殊儿童及其家庭隐私。

图片包含 人, 室内, 女人, 桌子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片一:实习老师先通过监控视频观察小朋友上课情况)

(图片二:昕霖康复中心王老师与本次带队老师刘玲潇和实习老师进行交流)

 

特殊教育专业学生作为未来特殊教育专业工作者,要时刻保持学习的态度以及强烈的责任心和专业精神。希望同学们通过这次实习,能进一步了解特殊教育专业的职业道德素养和提升特殊教育的专业性。

作者:
编辑: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系
上一篇:学前与特殊教育系2019级特殊教育(3)班赴贵阳市精神病康复医院实习简报
下一篇:学特系2019级特殊教育专业在我校自闭症康复中心实习总结会简报
网站声明 | 网站管理
电话:0851-82519065   传真:0851-82519065   校址:贵州省清镇职教城时光校区   邮编:551400
ICP备案:黔ICP备13002881号-1   贵公网安备 52018102008113号   Copyright©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隐私及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