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特殊教育 >> 教学情况 >> 正文
学特系2019级特殊教育2班赴昕霖康复中心实习简报
来源: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系  作者:  编辑: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系  日期:2020-10-13  点击率:1159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20201012日早晨,学前与特殊教育系刘玲潇老师带领2019级特殊教育2班胡娟、刘娟等五位同学进入昕霖康复中心开始为期两周的教学实习。

首先,昕霖康复中心实习指导教师王老师对五位同学的加入表示了欢迎。接着,王老师简单的给同学们介绍了昕霖康复中心,随即对五位同学的实习工作进行分组安排。

这是192班特殊教育专业的同学们第一次正式进入专业环境中实习成长,学生将对康复中心儿童的学习环境、儿童的学习计划、老师的教学设计与反思进行初步的认识与尝试,在实习中巩固与提高自己已学的知识。

    (图片一:昕霖康复中心王老师与五名学生进行实习交流)

在简单的实习交流中,王老师鼓励五名同学要多观察教学环境,教师的教学方法和教学内容,对实习中感到疑惑的地方要多提问,课后及时与中心老师和学校老师交流,同时强调保护儿童以其家人隐私。希望同学们在实习中,专业知识与教师素养得到更高的提升。

作者:
编辑: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系
上一篇:学特系2019级特殊教育班级学生赴贵阳市精神病人康复医院实习简报
下一篇:学特系2019级特殊教育专业学生在我校自闭症康复中心实习简报
网站声明 | 网站管理
电话:0851-82519065   传真:0851-82519065   校址:贵州省清镇职教城时光校区   邮编:551400
ICP备案:黔ICP备13002881号-1   贵公网安备 52018102008113号   Copyright©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隐私及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