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特殊教育 >> 教学情况 >> 正文
2020-2021年度第一学期贵阳幼学特系学前教育专业2019级实习动员大会
来源: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系  作者:  编辑: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系  日期:2020-10-12  点击率:709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为同学们能够更好的适应即将到来的实习工作、进一步了解实习的主要内容及注意事项、了解本次实习的意义和目的、提升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以确保同学们的实习活动能够安全顺利的进行。2020 1010日星期六下午1530—1655于知行楼(就业指导中心报告厅),开展2019级实习动员大会。本次会议由学特系教务科杨茂诗老师主持,201910—14班、15—19班、19级卓越实验二班、19级特教二班所有学生参加了此次实习动员大会。

 首先,杨茂诗老师介绍了本次大会将分别从专业、安排、安全、资料等这几个板块进行,让学生们能基本了解本次大会的基本内容,明白动员大会开展的目的及重要性。此外,老师还强调了实习是学生学习的一个重要环节,是学生从学习环节和工作岗位的初步过渡,杨老师鼓励同学们以一种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实习中去。

其次,杨茂诗老师着重说明了实习期间的安全问题,包括出行安全、人身安全、财务安全以及信息安全4个部分,让同学们树立起全面的安全意识,明确安全问题是学习活动的根基。

在大会结束后,在教务科助理团的帮助下,同学们有序地领取了实习背心、实习手册等实习资料,并提醒同学们妥善保管上述实习资料,再次让同学们意识到了本次实习活动的重要性。

最后,预祝同学们实习顺利,收获满满!

QQ图片20201011002750

(照片一:杨茂诗老师正在讲述本次实习动员大会开展的意义)

QQ图片20201011003302

(照片二:杨茂诗老师从安全方面给同学们进行讲解)

 

作者:
编辑: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系
上一篇:2020-2021年度第一学期贵阳幼专学特系学前教育专业2019级实习动员大会
下一篇: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系召开“2019级特殊教育专业学生实习动员大会”
网站声明 | 网站管理
电话:0851-82519065   传真:0851-82519065   校址:贵州省清镇职教城时光校区   邮编:551400
ICP备案:黔ICP备13002881号-1   贵公网安备 52018102008113号   Copyright©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隐私及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