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系2020年暑期 “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志愿者云面试
来源:  作者:  编辑: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系  日期:2020-07-13  点击率:2264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为全面贯彻团中央、团省委疫情防控下做好2020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有关工作要求,根据校团委《关于贵阳幼高专2020年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筑幼高专青发〔202012号)文件精神,我校以春晖行动“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奉真情”的宗旨,倡导当代大学生学以致用,为家乡的教育事业、繁荣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广泛宣传脱贫攻坚各项惠民政策,加强当代大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和服务意识,202071114:00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系于钉钉群进行2020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志愿者选拔云面试。面试官有:学特系团委王纪政老师、学特系党员教师费殊靓老师、学特系团委副书记万婷、学特系学生会主席陈显华、副主席李梦雪、副主席陈荣琪、副主席培养人张倩倩。

图一:云面试开始

报名者面试前将“2020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个人计划表”填写清楚,计划表包括个人基本信息、参与志愿服务经历、个人特长及服务计划。

  

 图二:面试者的实践计划表

面试过程中,面试者首先进行自我介绍,然后简单说明自己参加“三下乡”活动的目的和拟定个人计划后的具体实施方案,最后面试官进行提问。

图三:面试者

图四:面试者

图五:面试者

云面试结束后,面试官根据面试者的表现及计划表进行筛选,选出20名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系学生志愿者。

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系团委学生会宣传部  供稿

\文:陈金妹

 

作者:
编辑: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系
上一篇:学前与特殊教育系邀您“喜迎国庆,共赏中秋”
下一篇:学前与特殊教育系选拔2019级“卓越幼儿师资培养”实验班学生简报
网站声明 | 网站管理
电话:0851-82519065   传真:0851-82519065   校址:贵州省清镇职教城时光校区   邮编:551400
ICP备案:黔ICP备13002881号-1   贵公网安备 52018102008113号   Copyright©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隐私及版权]